关于我们

ATAC严格秉承以技术创新和服务创优为核心的经营战略,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并快速做出响应,同时以最好的商业方式向客户提供最佳的考试解决方案。公司的独立性亦体现于我们有明确的经营目标和产品战略,在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,为不同层次的客户提升价值。作为国内具有领先优势的一体化考试服务提供商,ATAC一直着眼于亚太区域运营能力的拓展。将充分依托云计算服务商的资源优势,辐射亚太、连接全球,致力于成为全球化的考试服务提供商。

ATAC主要面向院校、政府、金融、跨国企业客户、以及中小企业为主的公众客户,提供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高性价比的一体化考试解决方案,包括教材开发、教育咨询、教学资源建设、题库开发、考生服务、校企合作及人力资源服务等。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最大价值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,以真诚和实力赢得客户的理解、尊重和支持。

Copyright @ 2003-2020 重庆瑞萃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渝ICP备14007303号